PSG铁卫一夫当关,拦截解围力保球队不失,热血回防后伤出!

图片
法甲"榜首大战",由"一哥"里尔硬撼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最终两军全场互交白卷,各得1分。巴黎圣日耳曼守卫普雷斯内尔·金彭贝今仗应记一功,事关里尔在下半场中后段一次反击,他一名巴黎圣日耳曼球员面对里尔4人,以一记精准的拦截化解危机,为球队力保不失。
图片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今季并不如过往早早冒出头,在联赛榜遥遥领先。今轮联赛前,巴黎圣日耳曼今季已取得4场败仗,已比去季全季的输球场数多,所以只能以1分之差落后里尔暂居次席。
图片
两支榜首球队今轮对垒,巴黎圣日耳曼作客里尔上演榜首大战,巴黎主将内马尔继续养伤,另一主力姆巴佩今仗同列替补。缺少两大进攻重心下,巴黎圣日耳曼攻门欠锐利,迪马利亚及莫伊塞·基恩的连番攻门亦如隔靴搔痒,未能攻破里尔大门。
里尔换边后曾经将皮球送入网内,可惜优素福·亚兹奇(Yusuf Yazici)越位在先。两军战情继续胶着,战至下半场中后段,主队一次反击有进球的大好机会。
图片
巴黎圣日耳曼在左路开出角球,里尔守卫头槌解围,布拉克·伊尔马兹在后场巧妙地挑过避开对手策动反击,传给左路的蒂莫西·维阿,4名里尔球员立即冲前跟进,蒂莫西·维阿再回传予布拉克·伊尔马兹,形成"4打1"的状态。巴黎圣日耳曼的守卫普雷斯内尔·金彭贝(Presnel Kimpembe)面对4名里尔球员,依然奋力回防,布拉克·伊尔马兹带球时大意丢球。
机会来了,普雷斯内尔·金彭贝果断落脚飞铲,一记教科书式拦截,完全踢中球,干净利落地阻止了里尔的反击。不过,普雷斯内尔·金彭贝全力回防,助球队力保不失,却因这一球飞铲而受伤,及后时间退下火线。最终巴黎圣日耳曼与里尔互无纪录,打成0:0平手。
图片
"榜首大战"互交白卷,两败俱伤,原先排第3位的里昂成最大得益者,里昂在16轮出击作客斗尼斯,并轻松以4:1击败对手全取3分,如今以33分升上次席,巴黎圣日耳曼则以1分之差跌落第3位。里尔﹑里昂及巴黎圣日耳曼的"三驾马车"仅相距1分,第3位的巴黎圣日耳曼有4分优势领先马赛。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