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218宗 丰泽区稳步推进城东南滨江片区征迁扫尾工作

[新闻页-台海网]

台海网12月22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 丰泽区稳步推进城东南滨江片区征迁扫尾工作,截至12月19日,共完成签约218宗,完成签约任务89.3%,腾空房屋213宗,拆除房屋92宗。

据了解,城东南滨江片区改造项目(前头社区石改)位于城东组团,列入市政府公布的市级重点项目名单,总用地面积约121亩,征迁范围东至泉州丰泽生态渔业产业基地,西至安吉路,南至前头社区已征空地,北至青莲街。

近日,泉州市丰泽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金全带队到城东南滨江片区改造项目指挥部,与属地街道、征迁组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听取近期征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和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拿出更高的激情、更足的干劲,快速推进项目攻坚扫尾。

座谈中,高金全对广大征迁干部所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和近期的征迁进展表示肯定。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征迁工作,他指出,目前项目征迁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要综合各方力量,持续攻坚、造浓氛围,形成更大的征迁态势,强力推进项目进展。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分类解决问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迁任务。要加强会商,定期协调解决征迁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严格按照《方案》和《实施细则》,依法依规做好征迁工作。要确保稳定,加强研判,提前介入,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郑晓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