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东兰大力发展康养旅游产业 打造绿色生态景区

人民网东兰12月22日电 近日,中国贸促会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单位相关代表一行来到世界长寿金三角东兰县考察康养旅游项目,助推当地康养产业的发展。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东兰绿色旅游景点长乐宫景区、巴社山景区、长乐镇坡豪湖旅游码头、国家湿地公园坡豪湖、红水河沿岸风光、天下第一湾旅游名胜风景区等。
随后,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东兰旅游发展的情况介绍。建设单位希望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寻求合作切入点,共同挖掘东兰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规划建设一批具有东兰文化特色的文旅康养产业项目,打造旅游综合体,带动乡村振兴,助力东兰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东兰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全县森林覆盖率高达87.25%,在全市排名第一,在广西排第四。建设单位以打造长寿养生国际旅游目的地、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为主题,大力发展东兰康养旅游产业,潜力打造东兰绿色生态景区,力争实现东兰旅游国际化、标准化、规范化。(覃源、岑福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