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锡盟5地被命名为双拥模范城,1人获最美退役军人称号@评论有奖

12月22日
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命名大会隆重召开
命名了呼和浩特市等67个地区为新一届
自治区双拥模范城
图片
其中
锡林郭勒盟
锡林浩特市
东乌珠穆沁旗
西乌珠穆沁旗
镶黄旗
多伦县
被命名为自治区双拥模范城
图片
镶黄旗
宝格达音高勒苏木
浩尼钦哈沙图嘎查
党支部书记
新巴特尔
被授予全区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跟小编来认识一下这位最美退役军人吧
图片
新巴特尔于1989年应征入伍,1992年退役后回乡务牧,由于他头脑灵活,有军人特有的拼劲和闯劲,1996年被推选为嘎查长。从那时起,他立誓要改变家乡落后面貌,带领牧民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图片
图片
面对嘎查产业单一、自然条件差、基础设施落后的现状,新巴特尔在充分利用嘎查境内的乌兰淖尔湖发展水产养殖和旅游业的同时,先后争取生态建设、民族发展资金、新牧区示范点等各类项目,发展肉羊养殖、机械服务、牧草种植、资产租赁等产业,拓宽集体经济发展渠道,2019年,嘎查集体经济收入达到7.3万元。
二十多年来,新巴特尔用实际行动、工作成效得到了组织肯定和牧民认可,先后荣获全盟优秀嘎查村党组织书记、全盟优秀党员、全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