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项目落克东 惠民利民暖寒冬

2017年末,克东县完成了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的开口接入,并在克东县内多个小区完成管道铺设施工作业,推进了清洁能源走进居民家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城镇燃气建设项目自2019年10月13日开工以来,历时74天的施工建设,于2019年12月26号进入试运营阶段,目前施工团队正在抓紧在已覆盖小区安装天然气入户管道,工人们接管线、量尺寸,一旁的领队随时观察指导。
图片
图片
在燃气管道铺进各小区并了解到用户的需求后,项目公司在克东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了办理燃气入户的缴费窗口,用户持房产证与户主身份证即可办理,目前缴费3000户,已安装完成460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黑龙江省晟丰城市燃气公司以中俄东线管道路经克东县为契机申请留口,建设了一座占地面积10640平方米的加气母站。下一步,晟丰燃气公司将继续推进克东县小区天然气铺设工作,尽可能多的让居民享受到清洁能源带来的实惠。
图片
图片
克东融媒体中心 李梓萱 杨甜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