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专项行动】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永平这12支“白衣爱卫队”火了!

12月13日以来,永平县医院、县中医医院等12家医疗单位,共出动志愿者120人,组建“白衣爱卫队”12支。他们发挥白衣天使的专业优势,以“勤洗手、戴口罩,爱国卫生全参与”为主题,走街串巷宣传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相关知识。

12支“白衣爱卫队”把宣传内容打包,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将全县划分为12个片区,分区域开展宣传活动,送“7个专项行动”相关知识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市场、进老年活动场所。截至目前,已宣传42个学校、82个餐馆、26个超市、318个商铺、164户农户、14个机关单位,指导群众12600余人

“这些医生教得很好!如果不是他们的专业指导,我们真的想不到,一个简单的洗手,还有这么多讲究!”连日来,12支“白衣爱卫队”以最接地气的方式,面对面宣传、手把手指导,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誉,收到了良好效果。

之后,12支“白衣爱卫队”将持续发力,志愿宣传服务将实现城乡全覆盖,成为永平县“众参与”专项行动的一大特色。

七步洗手法

通讯员:段先武

编辑:字昕

责编:郭建辉

第699期《政风行风热线》节目预告

12月23日上午11点至12点,大理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皖平将做客《政风行风热线》,就全州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保障房建设及分配、房地产业发展等相关问题,与听众朋友们进行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