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建设!义乌这条道路将贯通…

今天(12月22日)上午
东苑工业区东山路和平湖路
两条主干道延伸段
施工现场
多台铲车正在铲沙作业
大型车辆有序运输石块
图片
图片
记者从江东街道了解到,东苑工业区东山路和平湖路两条主干道延伸段工程通过前期攻坚克难,已于近日开工建设
目前,整条道路的开挖工作已基本完成,东山路150米、平湖路200余米的宕渣回填工作也已完成,道路的主框架已基本拉开。
图片
江东街道新兴村村民 吴红财:
以前出行要去310省道绕行,这条路做起来后,村民到平畴、石塔头、通宝路方便很多。
图片
道路涉及到江东街道新兴村的土地,在新一届党组织班子的带领下,全力做好“开门一件事”,积极推进东山路与平湖路延伸工程建设。12月11日,对位于东山路上的2处集体房屋进行拆除,共计2300平方米。
图片
江东街道新兴村党支部书记 吴其超:
这条路是村民期盼已久的,工期为6个月。路口的两处房屋影响到道路的施工,前期我们进行了拆除。接下来,我们将配合街道做好各项工作。
图片
东山路与平湖路延伸工程概算投资2390.24万元,新建道路总长1486米,这条路的建设将贯通整条东山路,与兴隆大桥相连,将对周边平畴、新兴、工业区等地的物流运输和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整个工程预计将于2021年6月完工
来源丨义乌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丨王旭坚
编辑 | 张静恬 吴攸 责编丨应悦
编审 | 楼志锋
这些精彩内容由我们制造,点击可查看
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