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战胜BLG拿下关键局 Uzi:RNG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

12月22日2020德玛西亚杯Day2,D组关键局BLG对战WE,由于BLG已经是三连胜的战绩,若是拿下这一局将以全胜战绩锁定D组出线名额,WE想要获得晋级机会,必须赢下这局且时长上有所要求,这局比赛双方阵容如下:
BLG:demon狗熊、best16莉莉娅、clx辛德拉、able卡莎、心魔女坦
WE:breathe武器、悲伤男枪、香克斯发条、旧梦厄斐琉斯、missing锤石
图片
在开局双方还是偏发育运营的节奏,WE上下两路对线小优,第二条小龙团双方爆发团战,best16莉莉娅睡到了香克斯发条,瞬间BLG5人集火成功击杀了发条拿下一血,后续团战旧梦厄斐琉斯荧焰大招打出了高额AOE伤害,虽然没能造成击杀,但BLG整体状态太差,WE成功控下第二条小龙,借助先锋推掉了下路一血塔!
图片
通过一血塔WE滚起雪球,前期地图资源全收,17分钟就拿到了听牌火龙。22分钟时BLG率先抱团,抓住了落单的香克斯发条,冲脸成功秒杀了WE一个C位,将火龙给rush掉了拖住了龙魂节奏。虽然后续团战WE拖到了发条复活TP回到正面,旧梦厄斐琉斯收割双杀,但clx辛德拉远距离推球将厄斐琉斯击杀,导致WE没办法控大龙,时间再次被拖延。
图片
28分钟火龙刷新,WE先行占据龙坑位置,best16莉莉娅闪现进龙坑,拼惩戒悲伤男枪成功控下火龙魂,后续团战,able卡莎想进场收割,但旧梦厄斐琉斯水银解开控制输出,配合队友秒杀厄斐琉斯,WE打出0换4顺势转向大龙!
图片
最终面对WE已经成型的阵容,3C的输出无人能挡,团战方面摧枯拉朽的击溃了BLG,在32分39秒的时间结束了比赛,目前D组的出线形势,德杯赛制比胜负关系,然后比胜场时长。BLG由于那场50分钟时长的关系,基本上是无了,就看RNG与IG的比赛,RNG想出线(因为此前17分钟结束比赛的优势且胜负关系赢过WE),赢下IG且胜场时长要在35分钟内,RNG出线,反之RNG输了就是WE晋级!直播解说的Uzi也是直言:RNG的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大家觉得D组谁会出线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