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右旗总工会开展“普惠职工 真情服务”活动

中工网讯 12月18日,内蒙古阿拉善右旗总工会与百兴美的品牌专卖店举办“普惠职工真情服务”2020年爱心捐赠暨普惠活动,为全旗工会会员送去一份关怀,为困难职工献上一丝温暖,为有实际家电需求的职工送去一份爱心。

活动为7个苏木镇工会捐赠电视机7台、为22名困难职工和18名阿拉善右旗总工会包联嘎查——查干德日斯嘎查贫困户捐赠取暖器等家电;为115家参加2020年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的基层工会会员发放3500张普惠卡。

阿拉善右旗总工会表示,普惠制服务是以工会会员需求为导向,惠及广大工会会员的一项开拓性、创新性、服务性的暖心工程、桥梁工程。推行普惠制服务能够让更多的职工群众得到实惠的同时让职工和会员进一步了解工会、熟悉工会。今后,阿拉善右旗总工会将持续深入开展普惠制服务,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让职工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工会组织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努力打造社会认可、职工满意的会员普惠服务品牌。(袁良才 腾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