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警方破获一起重大贩卖毒品案件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据中国警察网消息,近日,明光市公安局多警种协同作战,经过2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贩卖毒品案件,斩断了一条从广东流经安徽省的贩毒通道。
2020年5月中旬,明光市公安局在工作中获悉,居住在明光市古沛镇的居民李某某正通过网络向其它地区兜售冰毒,数量较大。明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全方位侦查研判工作。经过侦查,民警发现该毒品交易涉及安徽省多地,李某某租住在明光城区城中村,利用明光为中转站向周边五河、泗县、灵璧、 蚌埠市的吸毒人员贩卖毒品冰毒。
经各警种合成作战,7月14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明光市其租赁的房屋内被抓获,民警现场在其租赁的房屋内查获毒品冰毒1.7克,吸毒工具若干。经审讯李某某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供述出该案另二名犯罪嫌疑人沈某、赵某。7月24日,犯罪嫌疑人沈某在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被抓获。8月6日,犯罪嫌疑人赵某在河南省鲁山县被抓获归案。三名犯罪嫌疑人到案后又交代毒品是其三人联合从广东省购得。专案组顺藤摸瓜,于11月上旬和下旬在广东省廉江市抓获该案的上线犯罪嫌疑人张某和涂某。至此彻底斩断了一条由广东省湛江市到明光市的贩毒通道。
目前,该五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移送起诉,案件正在审理中。(侯东宝 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