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市举行巡游出租车营运价格调整听证会

12月22日,宁安市举行巡游出租车营运价格调整听证会,本次听证会的听证参加人共有27名,其中包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消费者代表 、政府机关及社会组织代表、利益相关方代表、经营者代表 、总工会等多方面代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黑龙江省价格听证目录》、《黑龙江省定价目录》、《黑龙江省制定价格成本监审目录》、《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的规定,结合成本监审报告和我市巡游出租车市场实际情况,对我市制定巡游出租车营运价格一事进行听证。征求经营者、消费者和有关方面对制定我市巡游出租车营运价格的意见和建议,对制定我市巡游出租车营运价格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论证。

会上,听证参加人站在对出租车行业负责、对广大群众负责、对社会负责、对政府负责的立场上,公开、公平、公正、客观地发表自己的意见。

经过听证,参加听证的代表都能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制定我市巡游出租车营运价格听证方案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表达了各自的观点和意见。

有关部门表示,将充分研究采纳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并提交市政府进行决策。

宁安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宏宇 杨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