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谷县启动2个高端酒店建设项目

近日,云期·景谷庵菠萝蜜半山度假酒店、景谷双塔高端商务酒店建设项目启动。
据了解,云期·景谷庵菠萝蜜半山度假酒店是打造集住宿、餐饮、康养、演艺、文化展示等为一体的具有地域民族特色的旅游度假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云期·景谷双塔高端商务酒店项目是在芒果山建设具有地域民族特色的达4星级以上标准的高端商务酒店,总投资约1亿元。
近年来景谷县从独特的资源禀赋出发,积极投资建设农旅融合、康体养生度假、商贸流通、旅游地产等系列“高端化、国际化、特色化、智慧化”的文旅新业态项目,打造主题鲜明、特色突出、风格各异,集生态休闲与文化旅居为一体的康养目的地。截至目前,景谷县半山酒店规划建设8个,已建设完成1个,完成投资3.7亿元;正在建设1个,计划投资8850万元,已完成投资5000万元;正在开展规划及项目前期工作的半山酒店项目有6个,预计投资10亿元。这些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加快景谷县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向产业经济优势转变,有效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来源:普洱日报 通讯员 尹玲 杨帆 编辑:夏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