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提前锁定2020年度销冠的楼盘果然是他

撰文:乔治美编:小刀 校对:紫藤

2020年魔幻的郑州楼市,即将落下帷幕。

又到一年岁末季,又到一年盘点时,几家欢喜几家愁。

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大多数房企养精蓄锐,基本没有什么出货,即便很多开发商搞起了线上售楼部,但大多收效甚微。

进入五六月份,疫情基本控制,各项社会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正常,被限制的需求集中释放一波,楼市一度出现“回光返照”,但是好景不长,压抑的需求只是短暂释放,经济基本面的好转并没有全面带动楼市,房住不炒依然是主旋律。

2020年下半年,楼市分化开始加剧,一些地段好、产品优质,口碑好的项目受到众人争抢;相反,一些远离主城区、配套差、产品差的项目正在加速被众人抛弃。

可以说,当市场好的时候,销售数据参考意义不大,谁的楼盘大、货值高、房源多优势就明显;

而当市场处于平稳期,更多的购房者能够沉下心来去精挑细选,这时候能够热卖的项目,彰显的才是真正的实力与品质。

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谁在前行。

——1——

康桥玖玺园提前锁定年度销冠

有位伟人说过,第二名和最后一名没什么区别,人们只记得第一名,第二名和最后一名都属于非第一名,人们不会记住他们,比如第二个登上珠峰的人,比如第二个登月的人。

而在这场百年未遇的变局之中,一个项目的名字注定被载入郑州楼市的史册,他就是:康桥玖玺园。

如果不出意外,他将成为郑州2020年度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料冠军,站在整个郑州楼市的核心“C”位!金字塔的最顶层。

时光回到2020年7月16日康桥玖玺园的首开现场,开盘当天,康桥玖玺园共计推出554套房源。

有人不禁惊呼,当下的市场行情,大多数房企都是“小步慢跑”,康桥玖玺园一下推出这么多房源?谁给他的自信?

然而,开盘去化超9成,开盘当天劲销11亿的华丽数据告诉了市场什么才是好房子!

神话只是开端,传说还在继续。接下来的几个月,康桥玖玺园继续扩大战果。

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郑州1-11月商品房销售金额及销售面积排行榜中,康桥玖玺园获得双料冠军。

▲2020年1-11月郑州商品房销售金额TOP10

▲2020年1-11月郑州商品房销售面积TOP10

进入12月份以来,康桥玖玺园持续热销,就在上周,康桥玖玺园又卖出150余套房子,按照这个去化速度,如果不出意外,该项目大概率稳拿郑州2020年度销冠。

更为恐怖的是,从2020年7月16日项目首开销售至今,项目仅剩少量房源,半年实现清盘成为大概率事件。

要知道,这不是楼市火热的2016年,而是在疫情发生的2020年。

——2——

热销背后的逻辑

康桥玖玺园的热卖,在稍微懂点房地产的人眼中,绝非意料之外,实属情理之中。

衡量一个楼盘价值的最重要标准是什么?一定是地段。

亚洲首富李嘉诚老先生的地段论早已深入人心,而康桥玖玺园热卖的核心因素之一就是其绝佳的地段。

康桥玖玺园位于秦岭路与淮河路交会处,北边是汝河路,南向是淮河路,西边毗邻华山路,东临秦岭路。在建地铁6号线站点“秦岭路站”就在地块旁边,目前正在建设;向东800米还有5号线桐淮站,目前已经开通运营,标准的主城双地铁盘。

众所周知,楼市分化的当下,远郊房价跳水、3-4环之间阴跌,主城区楼盘价值回归。

老城区土地在供应层面非常稀缺,三环内几乎没有净地出让。即便早期城改腾退出来的开发地块,也多受制于成本,而不得不做高容积率、高密度。

此外,早期郑州主城区的部分项目都是小开发商操刀,而这些开发商以追求利益为主要目的,产品品质一般,审美等严重不在线。

因此,很多老郑州人以及改善群体迫切的希望一个有品质的开发商能够在主城区拿地。而康桥玖玺园的出现,恰好弥补了市场这一空白。

占据三环核心地段,康桥自然也会拿出看家本领去打造产品,毕竟除了地段外,产品本身的品质也是购房者看中的重要因素。

康桥玖玺园总占地约105亩,是目前三环内主城区在售新项目中占地面积最大的社区之一,包含13栋住宅、2栋商业综合体、1所9班制幼儿园。

换句话说,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楼盘,而是一个小型城市综合体,能够满足改善人群日常所有的生活需求。

在户型方面,其高层主要为建筑面积约112-220平产品;

洋房为建筑面积约142平产品;标准的改善楼盘面积段,未来社区人群纯粹。

▲康桥玖玺园效果图

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康桥玖玺园的外立面也是极具辨识度,楼盘整体建筑风格为现代极简风格。

高层住宅立面以横向线条为主,建筑立面使用石材、仿石漆、金属格栅等材质,外观以浅灰色、深灰色、米色为主,简约大气。

▲康桥玖玺园建筑效果图

洋房住宅立面强调横向水平舒展的线条,金属线条的科技时尚感与典雅米色石材相结合,塑造庄重典雅而又不失现代的建筑特色。

部分户型均采用落地式阳台设计,赠送大面积飘窗。在玻璃的材质上使用双层中空low-E玻璃部分普通高层的得房率可以达到78%以上,超过普通高层住宅5%左右,在寸土寸金的主城区,这无疑是很多改善人群的福利。

几个热销的关键词,主城区、纯改善、地铁盘、城市综合体、高标准配置,更关键的是,这些皆打造于康桥。

康桥有三宝,景观物业智能化,是郑州代表性的改善楼盘引领者,相信也只有这种开发商,才能不辜负这片优质土地。

早在康桥拿地的时候,就有很多人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终于等到你,康桥再次挺进三环内主城区!

尤其是此前购买康桥华城、康桥溪山御府、康桥金域上郡的人群,在收获了绝佳居住体验的同时,亦收获了可观的财富。

▲康桥金域上郡实景图

因此,康桥玖玺园开盘之时,不管是老业主复购还是“老带新”的比例都非常高!话说,一个房企最大的财富是什么?

是信任与期待。

有了这两样东西,不管是什么行情,不管是什么市场环境,热销都只是“基本操作”。

——3——

抓住最后几天的窗口期

正如前文所讲,当市场好的时候,销售数据参考意义不大,谁的楼盘大、货值高、房源多优势就明显;

而当市场处于平稳期,更多的购房者能够沉下心来去精挑细选,这时候能够热卖的项目,彰显的才是真正的实力与品质。

而当这种品质反映在市场的时候,则会更加受到众人的追捧,如果不出意外,康桥玖玺园很快就会清盘。

目前,该项目还有少量112㎡、115㎡、140㎡的房源在售,近期即将加推最后1个单元作为收官之作。

据了解,康桥玖玺园112平的房源单价在16000+,其大户型房源更是已经在20000左右,且涨价趋势明显!

聪明的人都明白,年底是各个房企的回款高峰,也是冲业绩的最后时刻,活动力度往往比较大,是普通人买房的好时机。

过了12.31号,不管市场行情如何,开发商往往都会收回折扣甚至涨价,因为时间节点已过,届时,购房者想要买房就要付出更大的代价。

尤其是像康桥玖玺园这样根本不愁卖且房源有限的尾盘,当下更要抓紧时间。因为几天之后,面临的可能就不是涨价问题,很有可能就是还有没有房源的问题。

如果购房者还有所顾虑,不妨去附近实地看看已交付小区的环境及物业,就能清晰的明白,选择康桥,一定没有错。

——4——

结语

马云曾说,不是实体不行了,是你的实体不行了;不是市场不好了,是你的市场不好了!

这句话放在房地产领域,同样适用。不是房地产市场冷了,而是没有竞争力的楼盘市场冷了!品质,永远经得起市场的考验。

2020年,康桥玖玺园在郑州房地产市场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给众多房企树立了榜样。

一个注重品质的开发商需要的不是昙花一现的市场繁荣,而是市场稳定和持续增长,这就需要开发商定一个长远的战略规划。

重战术,轻战略是很多开发商的做法,有些开发商往往比较注重战术作用。例如,盲目追求利润,降低小区品质,然后以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销售,虽然短期内能大卖,然而这种短期效应顾了一时却顾不了长远。

一个真正品质开发商的战略是什么?是经营的宏伟蓝图,他们未来战略具有鲜明的目标导向性、前瞻性、全局性、计划性等。一旦形成好的战略,企业将立于不败之地,而这样房企开发的项目,自然会受到越来越多的购房者认可。

微信公众号ID:donggetanpan

备注:本文部分图片和信息来源于网络,仅为示意。关于楼盘一切最终信息以开发商公布为准;内容及观点仅供粉丝置业参考,根据个人需求而定。

【注:本文作者原创,未经本平台允许禁止抄袭,侵权必究!全网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