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公安局林甸县局深入辖区宾馆、旅店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黑龙江省公安机关“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大庆市公安局林甸县局强化辖区旅店业管理力度,提升旅店业安全防范措施和能力,减少和消除辖区各类安全隐患。12月17日下午,林甸县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宾馆、旅店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警辅人员深入辖区宾馆、旅店及具有住宿条件的洗浴中心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对从业人员是否落实安全制度、住宿人员是否进行实名登记、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重点查看了旅店内的用火用电、消防器材配备及维护保养、消防安全提示卡、安全出口等情况进,及时发现安全隐患1处,当场责令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13人次,检查旅店业15家,发现监控设施隐患1处。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宾馆、旅店、洗浴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加强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

来源:大庆市公安局

作者:吕天霞

责任编辑:贾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