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男子酒驾“三进宫”,还把老婆拖下水……

12月20日下午三点半左右,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的民警,在雁引路西堡子村开展车辆违法现场查处时,预警系统显示有一辆白色私家车涉嫌无照驾驶。随即,现场执法交警对该车辆进行了拦停检查。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民警王超:当我们拦停这辆车以后,发现这辆车的实际驾驶人是名女性,但我们的预警照片上显示是一名男性开车,而当时副驾驶上的男子浑身酒气,所以我们怀疑该男子有换驾行为和酒驾行为。

通过现场询问,民警了解到该车辆上的两名成员为夫妻关系。但是在现场,二人对于换驾的行为拒不承认。随后,民警将二人带回交警队做进一步的询问调查。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民警王超:当我们把该男子带回交警队后,他首先承认自己中午喝了酒,但是不承认其酒后驾车。随后我们给该男子出示了车辆行驶轨迹中四个卡口的拍摄照片,上面均显示当时是该男子在驾驶车辆。看到照片后男子承认了酒驾和换驾行为。

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民警王超:经查,该男子在2019年11月和2020年7月,先后两次因酒驾被交警曲江大队和雁塔大队查处过,其驾照已被吊销,现在该男子属于无证驾驶。

从最开始的百般抵赖,到最后被查出竟然是饮酒驾驶“三进宫”,驾照已被吊销却依旧酒驾上路,对于这种不思悔改的交通违法行为人,等待他的也将是法律的严惩。

新闻来源:都市快报、都市热线

记者:张刚、惠鹏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