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高层内斗,CEO被投毒?游族网络回应:已安排律师函

12月23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爆料,游族网络高层发生内斗,CEO林奇疑似被人通过陈年普洱投毒,目前已送ICU,也有消息称警方已经来到游族办公室展开调查,还取消了一位高管的监控和门禁权限。

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坊间早有不少传言称,几日前游族办公大楼下出现警车,但因楼内还有其他公司,未知与游族是否有关。

在多家媒体联系到游族网络的相关工作人员后,得到的却是否定的回复,称公司管理一切正常,网上信息均为谣言,已安排律师函。

游族是林奇在2009年创办的游戏公司,2014年进入A股市场。除了运营和开发多款手游产品之外,游族之所以备受关注,还因为它是《三体》的版权方。今年9月,游族把《三体》的海外影视剧开发版权授予美国顶尖流媒体平台Netflix。

目前,市值为129.77亿元游族网络已经在几个月内呈现市值连续波动的倾向。不久前,游族的公告称有387.90万股限售解禁,涉及包括CEO林奇和该公司前董事和副总经理的陈礼标在内的股东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