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基地接连遭受轰炸,俄军官在纳卡被“斩首”,战争或一触即发

近段时间,因为多种因素的影响,整个国际社会上的局势显得并不安稳。其中,不得不引人注意的是,美国驻守在多国的军事基地以及大使馆都遭到了严重的轰炸,这实在是引人唏嘘。而事情还不只是这么的简单。据有关报道显示,就在美军基地接连遭受到轰炸的同时,俄罗斯的一名军官也在纳卡地区被“斩首”,简直难以置信。对此,人们一度怀疑,战争或一触即发!
图片
根据各方面的报道显示,美国驻叙利亚地区的一个军事基地遭到了数枚火箭弹的联合袭击,造成了很是严重的损失,引发各界的高度关注。本身美国就是一个得理不饶人的国家,所以面对如此情况,整个怒火中烧难以接受。而美国没想到的是,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就在该地区遭到袭击之后的没两天,美国驻阿富汗地区的另外一个军事基地再次遭到袭击,这一次同样还是火箭弹。整整十枚,齐刷刷瞄准了美军基地!
图片
面对这样的情况,很多人第一时间都开始怀疑,到底是谁对美国保留如此大的怨气,会这么不怕引起纷争的向美国军事基地接二连三的出手?毕竟不管怎么说,长时间以来,美国在国际上确实树敌不少,难免会引人报复!但事实上,更多的人还是认为,根本就没有谁针对美国,这一切的一切,看上去更像是特朗普自己自编自导的戏码。且不说美国已经是做惯了贼喊抓贼的事情,就是想要拿回总统之位的那颗心,特朗普也值得被人们如此怀疑!
美国的情况固然糟糕,俄罗斯的情况看上去也是没能好到什么地方去。据了解,近端时日,俄罗斯的一名军官一如往常般正在执行相关任务,不料过程当中突然就遭到了爆炸物的袭击,导致身受重伤。虽被及时送医救治,但最终还是因为伤势过重而被宣布不治身亡。这件事情已经发生,俄罗斯内部就引起了高度的关注。因为他们认为,这并不是意外,而是蓄谋已久的故意而为之!
图片
同样是俄罗斯军官遭到爆炸物伤害的情况在俄罗斯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如果是一次是偶然,两次是意外,那么第三次就实在是不得不值得怀疑了。怎么每次都是爆炸物,怎么每次都是俄罗斯的军官在中招呢?这中间疑点颇多。而对于这样的情况,俄罗斯内部的怀疑更为直接,他们认为,早在俄罗斯的军队当中,已经出现了间谍,而这些间谍是来自哪个国家,想必看起来也是一目了然!
图片
美国与俄罗斯之间虽然也有合作,但是总体关系看起来并不算多么的和谐,因为终归还是都相对比较顾及自身的利益发展情况。当然,也正是因为这些冲突的存在,所以在面对袭击的同时,美国会将矛头指向俄罗斯,而俄罗斯则是毫不犹豫地将疑点归结在美国的身上。尽管双方对对方自认为的结果都在关键时刻出面否认,这始终不能够起到任何的作用。
图片
说起来,人们实在是不难想象,美俄会形成正面冲突的那一天的到来。根据了解,最近一段时间之内,俄罗斯迅速出手毫不留情地打击了叙利亚境内的武装分子,而美国不甘示弱,则是将目光锁定在了塔利班组织身上并迅速出手打击。看起来,美俄之间矛盾的激化又上升了新的层次。在这样的情况下,或许美俄关系将会变得越来越紧张!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的处境更为糟糕,虽然美国国际地位以及影响力都很高,但也正是因为如此,美国给很多国家都构成了伤害,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想必等到有朝一日虎落平阳之时,美国是真的会面对尤其现实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