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县开展2020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演练

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重于泰山。近日,夏河县2020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演练在隆瓦林场举行。演练旨在进一步增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应急处突能力和水平,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演练贯彻落实“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森林草原防火方针,正确处理森林草原火灾引发的突发事件,及时、迅速、高效、稳妥的处置森林草原火灾,切实提高我县组织指挥、协同作战、信息化联动调度等应急响应能力,提高应对风险和防范事故能力。通过此次演练,强化林场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队伍应急能力,加强部门联动机制,提高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领导指挥管理体系。

2021

森林防火

人人有责

预防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小知识

小编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切莫乱扔烟头和火种,室内装修装饰不宜采用易燃可燃材料。消火栓关系公共安全,切勿损坏、圈占或埋压,发现煤气泄漏,速关阀门,打开门窗,切勿触动电器开关和使用明火。

编 辑/马雪晶 责 编/陶晓琦 何夏艳

审 核/道 吉 监 制/祁正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