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深入吴家营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1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吴家营街道宣讲。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作宣讲报告。
图片
报告会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二〇三五年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政治保证和外部环境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解读。报告会立意高远、深入透彻,统筹理论和实践,深刻阐释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为全体参会人员更好地学习把握全会形成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和重大工作部署等,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帮助。
图片
会议指出,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把全会精神作为吴家营街道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支撑力量,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明确方向、促推吴家营街道快速发展。
图片
END
文稿来源:吴家营街道基层党建办
视图来源:吴家营街道基层党建办
编辑排版:秦佳丽
终审: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