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7亿元 邵阳市双清区签约3个重大项目

图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3日讯(见习记者 昌小英 通讯员 张雪珊)12月23日下午,第五届全球邵商大会双清分会场举行招商签约仪式,签约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37亿元。
图片
此次签约的3个项目分别为友阿二期建设项目、兴业银行项目、邵阳市衍强职业技术学校建设项目。其中,邵阳市衍强职业技术学校建设项目是集“文教、旅游、商业”于一体的现代建筑组群,建设内容包含航空职业学校(院)、飞行体验中心、商业综合体及高档住宅小区等模块,总投资约30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为邵阳市乃至全省的全域低空产业注入新鲜活力。
图片
双清区委书记吴劲松介绍,此次签约的3大项目,与双清区力争在“十四五”期间打造湘中湘西南承接产业转移先行区、商贸物流集聚区和金融文旅中心的目标相契合,促进全区业态更丰满。双清区将全心全意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造最佳的投资环境,推动招商签约项目尽早落地,早日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