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米多深坑洞惊现347国道四川北川段 经抢修已恢复通行

12月23日下午,347国道四川北川境内龙须角(小地名)路段发生沉降,出现10几平方米大、3米多深的坑洞,道路完全中断,无人员伤亡。事发后,公安民警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交通部门经过4个小时的抢修,目前已恢复通行。

路段出现大坑,交警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23日14时许,在347国道(北茂路)2600+500米龙须角(小地名)处,一辆载重货车通过时,该路段突然发生沉降,路面出现了一个10几平方米大、3米多深的大坑洞,车辆的后轮胎卡在坑洞边,造成货车翻覆。

隐患发生后,北川县公安局坝底派出所、禹里派出所民警分别在墩上和禹里两端远端设立执勤点,进行交通管制,提醒车辆不要进入。同时,民警在隐患点两端设置警示标识,指挥滞留车辆靠后安全停放等候,或者返回。民警还和交通部门一起,在周边用沙袋、石头围起隐患点进行隔离。

随后,交通部门采用填充、搭钢板桥等措施进行紧急抢修。经过4个小时努力,目前,该路段已恢复通行。交通部门介绍,道路出现沉降,是受夏天暴雨洪灾,山体被浸泡影响造成。

李远梅 曹恒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编辑 于曼歌

(下载红星新闻,报料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