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 公安楷模!

12月21日,第四期全国“公安楷模”发布活动在京举行,集中发布2个先进集体和8名先进个人事迹。活动发布后引起了湖南公安机关热烈反响。
长沙
图片
高新公安分局雷锋派出所所长 解庆武
作为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一员,就应该在“践行训词精神,致敬公安楷模”中走在前列,学习他们忠心向党,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坚守初心,根植护航平安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砥砺奋进,勇担忠诚卫士的职责使命,以干事创业、善作善成的担当和一往无前、百折不挠的奋斗,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安全稳定的需求、对公平正义的期待,以扎扎实实的公安工作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雨花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 李帅
学习公安楷模,就是要学习他们为人民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敢打敢拼的作风、精益求精的追求。我们刑侦民辅警应学习典型,跟随典型,践行典型,勇担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百姓安宁的使命,用热血和汗水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展现新时代公安民警的精神品格和理想追求。
衡阳
图片
雁峰公安分局环城南路派出所副所长 陈巍
公安楷模身上展现了新时代公安民警的精神品格和理想追求,是新时代公安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所有公安民警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和精神旗帜。我们要学习全国公安楷模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公安楷模为榜样,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在平凡的岗位谱写不平凡的公安故事。
图片
石鼓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民警 赵向东
公安楷模在平凡中铸就伟大,在艰险中负重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岳阳
图片
云溪公安分局松阳湖派出所所长 陈洞庭
“‘公安楷模’的先进事迹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中。”,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要坚定理想信念,向“公安楷模”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将“公安楷模”的精神化为前行的动力,扎实做好社区、园区、校区警务工作,着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断提升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水平。
常德
图片
鼎城区公安局斗姆湖派出所副所长 刘威
一个个鲜活的公安楷模先进事迹让我深受触动,一直以来,广大公安民辅警在党的领导下,牢记责任和使命,在城市、在边疆、在一线,在祖国大地的每一处,化身为人民守护神,化身为国门利剑,用各种方式坚守岗位,无悔付出。在致敬他们的同时,我也深刻认识到应时刻向他们看齐,以“公安楷模”为榜样,严于律己,自省自查,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切实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日常行动上,做实做好每一件小事,为建设平安鼎城而努力奋斗。
图片
西洞庭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民警 袁志敏
收看完到第四期全国“公安楷模”发布活动,片中的英模集体和优秀个人,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的使命与担当,给予了我强烈的心灵震撼。公安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也是一支英雄辈出、正气浩然的队伍,我作为这支队伍中的一员,感到无限的光荣和自豪。我将不断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高尚品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甘做“老黄牛”、当好“螺丝钉”。
图片
致敬 公安楷模,
你们是人民的英雄!
审核:宋朝蓉
校对:禹亚钢
编辑:唐 丹
供稿:综合长沙、衡阳、岳阳、常德相关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