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雁峰区卫健系统举行首届“健康杯”气排球比赛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3日讯(肖乾瑄 通讯员 杨红霞)“白衣卫士战疫魔,球场英姿显风流”。为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活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展示风采,使大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为人民服务中来,12月19日-20日,雁峰区卫健局组织开展了雁峰区卫健系统首届“健康杯”气排球比赛。由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带领的14支队伍170余人参加了比赛。副区长许和平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中,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球员们精湛的球技,场上的默契配合,场下的动态调整战术部署,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精彩扣球,使每一场比赛都扣人心弦,极具观赏性。比赛现场选手拼抢积极,奋力拼搏、气氛十分热烈,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比赛现场不时响起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通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2队荣获本次比赛冠军,机关1队、先锋社卫获二等奖,区疾控中心、雁峰社卫等获三等奖。

此次气排球比赛对于丰富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团结、奋进、和谐”的团队氛围,培养全系统工作人员的团队的精神、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