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成辉调研北湖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2日,区委书记罗成辉调研北湖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李红军、周侃参加调研。
图片
▲罗成辉调研骆仙湖畔项目建设进展
罗成辉一行首先来到北湖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一期、骆仙湖畔地块及寒溪河沿线路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
图片
▲海上会项目
罗成辉强调,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沟通,组织召开调度会,通过调度会精准解决问题,为实现目标任务打好基础。要综合考虑建设中所涉及到的征地拆迁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科学规划,安全施工。项目建设方要抢抓晴好天气,科学制定项目具体推进计划,倒排工期,做到统筹规划,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促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图片
▲罗成辉调研百福大厦项目
罗成辉还来到海上会、百福大厦、中铁五局和锦马时代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
调研中,罗成辉要求,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排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施工环境。要利用好自身优势,做好结合文章,大力培育发展新业态,在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还要按照市场需求,进一步做好项目的运营管理工作。项目服务单位要及时帮助项目完善相关手续办理、配套设施建设,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细化问题清单,逐项分析研究,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
来源 | 北湖新闻
文字 | 黄俊凯
图片 | 张睿
编辑 | 方苡菲 校对 | 朱燕红
一审 | 李 华 二审 | 黄福军 终审 | 曹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