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伤者夜间骑车回家 警车以10码速度默默护送6公里

据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新闻360》报道:12月22日晚上十点多,宿迁泗阳京杭运河四号桥附近,两名受伤的男女骑着电动车回家,而在他们身后不远处,一辆警车以不到10码的速度慢慢跟着,一路护送他们平安回家。
图片
宿迁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王剑西介绍,当时发现桥边躺着两个人和一辆摔倒的电动自行车,来回的车流量比较大,而且都是大型货车经过,当时两人的处境比较危险。
民警立即下车查看,经了解,两人当时骑车准备回家,由于天色较黑,没仔细观察路况,不小心撞上了桥边的护栏。
图片
民警帮忙拨打了120,120救护医务人员至现场对两人检查之后发现他们的身体并无大碍,于是他们两人坚持自己驾驶电动车回家。
图片
临近深夜,两人又刚受过伤,担心两人的安全,民警决定驾驶警车、开启警灯默默护送他们回家。
在警车护送6公里后,两人安全到家。这两人也向一路护送的民警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江苏台/沈灿 胡超 泗阳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