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大观区举办2020新时代·新大观书画作品展

12月23日,由安徽省文化馆、中共大观区委、大观区人民政府、安庆市文联主办,中共大观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大观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大观区文化馆协办的2020新时代·新大观书画作品展在安徽画廊开展。

书画展是大观区文化馆在安徽画廊举办的第四届展览,共征集到百余幅书画作品,从中精选了87幅参加书画展,其中,书法作品42幅,美术作品45幅。参展作品丰富多彩。书法作品有篆、隶、行、楷、草,或质朴隽秀,或遒劲浑厚,或清新自然,或周密工整,或洒脱奔放;中国画或山水,或花鸟工笔、画风朴质,雅俗共赏、情景交融,真实灵动。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广大群众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展览时间为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1月5日。所有参展作品除了在安徽画廊展出外,还将在安庆大观区文化云线上展播。(王挺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