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分乡镇街道举行市十届人大代表选举大会

图片
12月24日,库尔勒市11个乡镇街道分别举行人大代表选举大会,选举13名市十届人大代表。
图片
此次选举按照库尔勒市选举委员会要求,在新城街道、建设街道、西尼尔镇、和什力克乡等11个选区进行。
图片
在新城街道南湖社区选区,选举库尔勒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1名。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过全体选民、选民小组及有关政党、团体,几上几下民主推荐、反复酝酿、讨论和协商,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根据较多选民的意见,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1名。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等额选举。
图片
会议宣读了《新城街道南湖社区选区选举库尔勒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和《新城街道南湖社区选区选举库尔勒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
图片
选举采取召开选举大会、设立投票站、流动票箱的方式进行。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魏建国为库尔勒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在楼兰街道、阿瓦提乡等其它选区,对本选区的正式代表候选人进行了选举。
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 魏银和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苏丽丽
责编:项国栋
审核:蔡倩倩
监制:余小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