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区排球协会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12月20日上午,大武口区排球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嘴山市二十小学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宁夏排球协会长李德荣、副会长张云信、石嘴山市排球协会会长郭永刚、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郑维龙、大武口区教体局体卫艺办公室主任张建伟、大武口区民政局办公室主任李科、大武口区教体局体卫艺办公室姚志军以及大武口区中小学、企事业单位和排球俱乐部的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首先由李德荣、郭永刚分别宣读《宁夏排球协会贺信》、《石嘴山市排球协会贺信》;接着,大会听取了《大武口区排球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大武口区排球协会章程(草案)》,《大武口区排球协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大武口区排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阚宗鑫当选协会会长,段海河、邹永华当选协会副会长,杨烁当选秘书长,蒋晨当选副秘书长,田翻翻、何清华当选理事,高岭当选监事。

新当选的会长阚宗鑫代表协会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和会员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将严格遵守协会章程,认真履行会长职责,他指出新一届理事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协会的组织作用,积极探索协会社会化的发展模式,并积极推动排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推广普及。

大武口区教体局体卫艺办公室主任张建伟同志指出,协会的成立对推动大武口区全民健身有着不可代替的作用,希望大武口区排球协会勇于创新,勇于担当,促进大武口区排球事业飞速发展;石嘴山市民政局李科主任要求首届协会领导班子要遵守章程,接受民政局、教体局的指导工作,凝聚强大的会员力量,全心服务会员,共同将协会做大做强;最后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郑维龙同志做了讲话他对大会给予充分肯定和好评,希望排协加强组织建设工作,服务排球事业、服务全民健身、服务社会。

参加大会的会员代表纷纷表示,大家将团结在首届理事会周围,同心协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大武口区排球事业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释放光和热。

杨 烁 李梦珍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