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药山镇人武部首批获评“五星级”基层人民武装部

仪式现场。

津市市药山镇人武部获评“五星级”。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施蕾 刘皓)12月24号,常德津市举行基层人民武装部全面建设星级达标活动“五星级”标牌揭牌仪式。津市市人武部政委牟卫锋、市人武部部长张明共同为首批获评“五星级”的药山镇人民武装部揭牌。

基层人民武装部全面建设星级达标活动是由湖南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和省军区动员局共同部署实施,主要是对基层人民武装部从思想政治建设、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基本制度落实、工作抓建成效、经费保障六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核。经省市逐级考核评定,常德市170余个基层人民武装部共评11个“五星级”,津市市药山镇人民武装部名列其中。

揭牌仪式上,牟卫锋宣读了药山镇人民武装部获评“五星级”的通知。张明表示,希望药山镇要不骄不躁,抓紧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弱项。要立足新的起点、立起新的标准、肩负新的使命,以务实的作风,切实的行动,力争全面进步、整体过硬,奋力推进基层人民武装部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创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