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旦|雁峰区:联谊活动促团结

12月24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总工会在蒸湘南路皓嘉苑举行工会系统工作推进会暨“皓嘉苑”迎元旦联谊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5日(通讯员 胡欢 记者 蒋楠)为落实工会相关工作,培养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12月24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总工会在蒸湘南路皓嘉苑举行工会系统工作推进会暨“皓嘉苑”迎元旦联谊活动。

会议传达了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工会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和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要求,要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履行政治责任,把广大职工群众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坚持不懈锻造工会系统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更好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做到工会就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就是职工“娘家人”。

在活动现场,袋鼠跳、同心击鼓两项趣味小游戏同步进行,现场气氛热烈。参赛人员们个个神采奕奕、激情迸发,场外观众们则为选手呐喊加油。此外,本次职工趣味活动为每位参赛人员发放了活动纪念品。

“感谢区工会举办的这次活动,让大家都有所收获,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希望工会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现场一名职工说到。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职工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