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海南)海钓精英拉力赛陵水站落幕

央广网陵水12月25日消息(记者朱永)12月24日下午,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临高县政府联合主办,海南省旅游休闲海钓协会承办,海南富力海洋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中国(海南)海钓精英拉力赛”陵水站圆满落幕。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陵水声力俱乐部战队获得第一名,海南博海俱乐部队获得第二名,海南东方金禧龙饵料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的第一站定在了拥有丰富海钓资源的陵水,三天时间让省内外选手都感受到了海南人民的热情,同时,也充分体验到了陵水独特的美好生活方式。来自黑龙江的选手陈如圣告诉记者,北方的冬天已经是白雪皑皑,但在海南陵水还是阳光明媚,这里不仅风景秀美,更为重要的是天气情况非常适宜海钓运动,在陵水这片钓场上,可以尽情发挥,也可放松下来享受生活,是度假旅游的好地方。
来自北京的选手王磊表示:“这虽然不是我第一次来到海南,但是在陵水进行海钓运动还是第一次,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举办几次,也可以让全国各地更多的人来这里体会到海钓的乐趣,希望能认识到更多有相同乐趣的朋友。同时,我在这场比赛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也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
据悉,本届大赛邀请了来自20多个省市的120名高水平海钓选手,组成40支队伍参赛,临高站将于12月25日火热接力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