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渭滨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恶案件回访评查会

本报讯(通讯员 黄玉 郭宏伟)12月23日下午,宝鸡市渭滨区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恶案件回访评查座谈会。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渭滨分局、石鼓镇、神农镇、桥南街道办事处、经二路街道办事处和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基层干部群众代表45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羊国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扫黑办主任王保平主持。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扫黑办主任王保平就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两代表一委员”及基层群众代表开展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渭滨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羊国义表示,下一步政法各单位将继续贯彻落实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坚持做到线索排查不停步,打击力度不减弱,问题整改不懈怠,精准打击不推脱,宣传氛围不降温,建立好长效机制,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安心 审核: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