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丁字路口两辆车相撞,年轻司机被困车内

12月23日凌晨,在金普新区炮台街道沈海高速公路出口附近,一辆轿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轿车司机被困车内,接到报警后,消防员迅速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看到,两辆事故车停在路中间,大货车车损不重,轿车的后车左侧被撞的变了形,车内有两名人员,副驾驶的乘客无大碍,自行下了车。司机是一名年轻人被困在了车里。经过查看,驾驶室受损并不严重,只是司机的座椅滑轮被卡住了,消防队员没有破拆,很快便将司机救了出来。

消防队员称:“我们通过手动滑动座椅下的滑轮,将滑轮松动后,在四名队员的配合下,把司机抬了出来。”司机看上去没有什么外伤,不过他自称双腿疼痛,被120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检查。

消防队员介绍,事发地点是一个丁字路口,没有交通指示灯,轿车司机从高速下来之后路过这里时与大货车相撞,可能是与当晚路面湿滑有关。

目前,这起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大连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