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住建局邀请省党校教授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12月23日下午,古冶区住建局邀请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政法部副主任杨福忠教授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宣讲。局班子成员和全局副股级以上干部70余人参会学习。

杨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我国发展环境深刻复杂变化带来的挑战与机遇、《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与核心意义、办好自己的事落实好《规划建议》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会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大家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古冶区住建局将把全会精神与精细化管理改善城市面貌,基础建设设施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旱厕改造、背街小巷改造、高质量用水用暖用气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规范和创新城乡建设管理秩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举措,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