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交运局方波在墨脱县视察在建农村公路项目进度

近日,林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方波同志一行工作组在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曲珠同志陪同下,分别前往了帮辛公路改建项目、解放大桥至阿苍公路在建项目、德尔贡村搬迁点公路项目“油返砂”整治工程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工作。
图片
在现场,听取了片区负责人及施工、监理的详细汇报,方波同志强调目前部分项目已经超出合同工期,一定利用墨脱冬季施工黄金期内,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强现场施工组织计划,紧抓施工质量和进度,除了帮辛公路外其余续建和新建项目一定要确保在年前达到交工条件。我局负责人要求施工单位一定加强安全生产、环保及冬季防火工作,针对目前部分农村公路项目拖欠材料款、运费等问题突出,以及目前德兴大桥存在的问题和易贡白至G219连接线的必要性向工作组一行作了汇报。市局领导表示一定及时召开班子会议研究,针对新建德兴大桥努力向交通运输厅呼吁尽快批复实施,存在拖欠问题的项目返岗后第一时间约谈相关项目法人及时解决拖欠问题。
审核:旦增多吉
编辑:孔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