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牌!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落户桂东

图片
12月26日,桂东“三大纪律·六项注意”军规颁布地纪念馆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段王洁 记者 王嫣)12月26日,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桂东“三大纪律·六项注意”军规颁布地纪念馆揭牌仪式在郴州市桂东县沙田镇举行。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玉台,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江波共同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揭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主持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张玉台对桂东“三大纪律·六项注意”军规颁布地纪念馆被授予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桂东“三大纪律·六项注意”军规颁布地纪念馆要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眼国家和民族未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不断拓展育人功能,大力开展以“党史国史、国情县情”为主要内容的红色基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思想道德素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帮助青少年深刻领悟红色基因的时代内涵和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全市各级关工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的指导和建设,努力把基地办成一个“青少年受教、全社会敬重”的教育示范基地,全面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揭牌仪式结束后,张玉台一行还考察参观了桂东“三大纪律·六项注意”军规颁布地纪念馆、纪律文化中心,汝城县“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
中国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陈江旗,中国关工委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郎亚龙,中国关工委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雷刚,中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黄孝亮,郴州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陈社招,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副主任袁佳游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