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沈阳体育惠民电子消费券即将发放,速来预约

由沈阳市体育局、沈阳市信息中心联合发放的沈阳体育惠民电子消费券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掀起了沈城的抢券热潮。12月27日,沈阳第三期体育惠民消费券正式开始预约,本期“冰雪消费券”可在沈阳棋盘山、怪坡、东北亚、白清寨等多家滑雪场使用,除了这些热门景区外还有多个知名商家供您选择……前两期还没有抢到的小伙伴这次千万不要错过啦!!
预约规则
活动条件
图片
活动面额
图片
时间安排
图片
报名步骤
第一步
进入“盛事通”,点击“市民卡”。
图片
第二步
点击“体育补贴”,进入预约。
图片
第三步
点击报名按钮,实名认证。
图片
第四步
显示“兑奖号码”,报名成功。
图片
预约提示
每个身份证号可以预约一次,前两期成功预约的居民可自动进入本轮预约,无需再次预约。
使用规则
使用要求
体育惠民电子消费券用于在沈阳市辖区内的线下相关商户、机构、项目、场馆等。
单笔消费满150元可一次性全额使用50元冰雪专用券,不找零,不重复使用。可同时享受线下商家的其他优惠活动。
使用方法
【如何查看参与商家】
在“我的”里,进入“我的补贴”,点击“体育补贴”,即可查看“商家详情”。
【如何使用“冰雪专用券”】
在“我的”里,进入“我的补贴”,结算时,选择您想用的“冰雪专用券”,点击“立即使用”,出示二维码进行消费。
使用限制
第二期消费券逾期作废并收回,未使用的券面金额自动计入下一期发放额度。
来源:盛事通
编辑:崔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