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沈丘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干部调整

图片
12月25日上午,周口市沈丘县公安机关干部大会在县公安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宣布周口市委、沈丘县委关于该局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沈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然、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警训中心主任罗海龙、沈丘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何洪涛、二级高级警长李恒新、周口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孙锦枪、沈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义三出席会议。该局全体党委委员、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由沈丘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米文奇同志主持。
图片
会上,沈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义三同志宣读《沈文(2020)60号》关于何洪涛同志任沈丘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的任职文件。二级高级警长李恒新做离职发言,深情回顾在沈丘县公安局七年工作经历,感谢沈丘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对其本人的关心关怀;感谢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同志的倾力支持帮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沈丘公安事业发展进步鼓与呼。
图片
沈丘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何洪涛同志发表任职讲话。他首先衷心感谢沈丘县委、县政府和周口市公安局党委的信任与关怀,感谢各位领导的帮助与厚爱,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和鼓励。表示将信心变成力量,把力量化为行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良好业绩回报领导和同志们的重托与期望。
图片
何洪涛同志郑重表态,履职坚决做到“七个坚持”:
一、是坚持忠诚本色讲政治。始终与沈丘县委、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坚持提升能力讲学习。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和公安业务学习,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老领导、老同志学习,向民警学习,向群众学习,在实践中充实、改造、提升自我。
三、是坚持求真务实讲政绩。尽快熟悉工作岗位,实现角色转换,进入工作状态,以求真务实作风,及时破解热点难点问题,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
四、是坚持精诚合作讲团结。与党委班子成员坦诚相待、团结合作,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心、行动同步,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向更好更高方向发展。
五、是坚持公平正义讲原则。树立正确的名位观、权力观,始终保持一身正气,为同志们打造干事创业、永争一流的发展环境和进步空间。
六、是坚持服务意识讲大局。时刻以大局为重,为大局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大局、服务大局,确保全县政治和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七、是坚持以身作则讲廉洁。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为全县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辅警树好标杆、做好表率。
何洪涛同志强调:将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使命和机遇,在新的起点,团结局党委一班人,带领沈丘全县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新的岗位,为平安沈丘建设竭尽所能并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
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警训中心主任罗海龙同志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李恒新同志就任沈丘县公安局局长七年来各项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何洪涛同志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任职经历、业务能力和工作业绩,指出:何洪涛同志担任沈丘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是合适的。希望沈丘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把思想统一到周口市委、沈丘县委和周口市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全力支持何洪涛同志的工作。
罗海龙同志代表周口市公安局党委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务必讲政治、守初心;二要务必讲团结、作表率;三要务必讲担当、保稳定;四要务必讲纪律、抓队伍。他坚信:在沈丘县委、周口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沈丘县公安局党委班子的直接带领下,沈丘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一定能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再做新贡献!
图片
沈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然同志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县委充分肯定李恒新同志任职以来,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沈丘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忠诚干净担当,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要从严治警强队伍,打造沈丘公安铁军,不断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会前,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会见罗海龙、何洪涛同志一行,对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关心、支持沈丘县公安局班子建设表示感谢,勉励何洪涛同志团结沈丘县公安局党委一班人,带领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以一流竞技姿态,一流精神状态,逢一必争、逢冠必夺,向沈丘县委、政府和沈丘全县人民交一份优秀的答卷。
沈丘县公安机关干部大会胜利召开,在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干部大会和段然、罗海龙、何洪涛同志讲话精神上来,提振士气、闻令而动、扛稳责任、拔高标准,在沈丘公安新的历史起点,开启新征程,以新担当,激励沈丘公安队伍的新作为,谱写新时代沈丘公安事业的新华章。
记者:刘世光
通讯员:郭亚飞
新媒体编辑:谢菁娴、廉妍
主管:刘音
内容总监:梁锐
原创文章 转载需获得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