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0亿元!茂名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正式签约落地茂南

12月25日下午,茂名市茂南区人民政府与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茂名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廖述毅,区委常委杨杰,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进,广东能源茂名热电厂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华裕出席签约仪式。

廖述毅指出,项目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阶段、踏上了新征程,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搞好服务工作;要积极及时协调化解项目建设与运行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推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同时,希望项目投资方继续关心支持茂南的发展,助力茂南不断培育经济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据了解,该项目一期拟规划建设2台45万千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总投资约30亿元。

【记者】李沁

【通讯员】陈可宽

【作者】 李沁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