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堂人,元旦节期间这些道路交通拥堵易发

12月26日,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中堂大队发出关于中堂镇元旦节期间部分道路交通拥堵易发情况的通告。
元旦节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历年来元旦节都是广大市民辞旧迎新、家庭聚会、外出游玩的大好时光。2021年元旦节放假安排日期为1月1日至1月3日,根据往年道路交通情况及当前的道路交通情况提前研判。
中堂交警大队通报了交通拥堵易发路段是中麻路万和商场对出路面、S120省道江南农批市场对出路面。
交通拥堵易发时间:
1.中麻路万和路口段:出行购物高峰期间(17:00-18:30、19:30-21:00);
图片
2.S120省道江南农批市场段:交通出行高峰期间(07:00-09:00、17:00-18:30)。
图片
广大市民在以上道路通行时请留心观察路面情况,注意礼让行人和非机动车,遵从交通法则、安全文明出行。
【记者】何建文
【作者】 何建文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