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报到进行时……

今年日喀则“两会”开幕在即。12月26日,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人大代表报到

此次人大代表的驻地在山东大厦和乔穆朗宗酒店。当天上午,记者在山东大厦报到点看到,代表们戴着口罩,个个精神饱满的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签到登记、领取会议资料。报到现场秩序井然,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作为群众的“代言人”,代表们表示,将把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大会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职尽责,为人民代言,为发展献策。

白朗县人大代表廖静

我很高兴当选为日喀则市第二届人大代表,我会将群众的意见建议带到会上,为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桑珠孜区人大代表达瓦次仁

很荣幸能参加日喀则市第二届人大代表大会,心里十分激动。把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大会上提交,有信心做一名为民服务的人大代表。

据市人大办代表联系科科长德吉介绍,今天上午是日喀则市第二届人大代表报到时间。报到期间,我们也向代表提醒了会议期间的注意事项,比如,会风会纪和疫情防控措施等。

政协委员报道

在政协委员报到的格萨尔酒店和达热瓦酒店,报到工作有条不稳。在接下来几天的会期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们将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日喀则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仲巴县政协委员索朗曲珍

很荣幸成为第二届日喀则市政协委员,这次我代表基层教师带来了关于解决乡村教师编制问题的提案。

萨迦县政协委员巴桑

作为基层的医务人员,很荣幸能够成为第二届日喀则市政协委员,我代表基层医疗卫生系统,带来了两份提案,准备在会议上提交。

主编:高斌

编审:何胜科

编辑:王思晴

记者:杨亚彬 白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