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海南白沙热带雨林大穿越全国挑战赛开赛

新华社海口12月26日电(记者刘博 罗江)2020海南白沙热带雨林大穿越全国挑战赛26日在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国家南方训练基地开赛,来自全国20余个省区市的650名专业运动员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纵横浩瀚雨林,在肆意奔跑中享受穿越体验。

本次赛事设56公里穿越赛和17公里健康跑两个竞赛项目。经过角逐,广东的邓国敏以3分50分28秒的成绩斩获56公里穿越赛男子组冠军,贵州的骆滔和赵国虎分获亚军与季军。贵州的李春霞以4小时49分21秒的成绩摘得56公里穿越赛女子组冠军,辽宁的张娜斩获亚军,山东的迟令杰获得季军。

17公里健康跑竞争激烈,上海的沈毅以1分20分09秒的成绩荣获男子组冠军,四川的李健获得亚军,季军归属海南的吴春霖。女子组方面,福建的林凤以1小时33分51秒荣获冠军,新疆的杨倩获得亚军,北京的张燕云获得季军。

本次赛事由中国登山协会支持,海南省林业局、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白沙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白沙黎族自治县林业局、海南省南高岭林场承办。(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