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宁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2020年12月25日上午,广宁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广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陈智锋主持,项目咨询方广东农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项目实施方广宁县智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艺点光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是广宁县重点扶贫工程,对培育全县农村网络消费市场、提升农产品外销能力起到推动作用,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

广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陈智锋(右2)在会上发言。

会议就示范县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开展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各实施单位要深化认识,积极行动,紧密协作,全力配合,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理清工作思路,借鉴已成功获得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的经验,围绕项目建设任务,精心做好项目总体设计,严格按照“按项目管理,对项目负责”的要求,加强资金管理,做好项目建设监管,对出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各项工作做好明细化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广宁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并进一步借助电商影响力,提升广宁县农村产品知名度。

【供稿】现代农业产业智库

【撰文】郭倩倩

【作者】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