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真诚合作实现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多赢

东北网12月28日讯12月27日,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会见安阳化学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联国一行,并共同见证安化集团与黑龙江晟顶科技合作,在爱民区建设年产80万吨复合肥项目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利刃,副市长齐忠彦参加会见,并见证爱民区政府与黑龙江晟顶科技签约仪式。市直相关部门出席签约仪式。

杨廷双向韩联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牡丹江市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杨廷双强调,安化集团是世界500强河南能源集团的重要成员单位。牡丹江高度重视安化集团与黑龙江晟顶科技合作建设年产80万吨复合肥项目,希望双方发挥优势,采用先进工艺技术,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实现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多赢。相关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主动当好“四员”,努力克服困难,抓好工作落实,积极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切实营造关爱支持企业发展的氛围。

韩联国表示,安化集团是河南省重要的化肥化工生产基地,产品涵盖新材料、精细化工、多元化肥料等多个行业。牡丹江区位优势独特、农业产业优势明显,有优越的资源和地理条件,积极围绕农业做工业,有利于企业可持续发展。企业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牡丹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年产80万吨复合肥项目工艺技术采用目前复合肥行业领先的先进技术,用地15万平方米,共建三条生产线。所有生产线全部投产后,预计年生产复合肥80万吨、销售收入1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