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中国·和龙第六届老里克赏雪节暨首届雪洞火锅节开幕

雪舞冰封北国冬,色彩斑斓耀和龙。12月27日,由和龙市人民政府、长白山森工集团八家子林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和龙第六届老里克赏雪节暨首届雪洞火锅节在延边仙峰国家森林公园老里克及暗河景区隆重开幕。

和龙市文化馆带来的精彩开幕式文艺演出拉开了本届赏雪节的序幕。5000余名游客在欢乐的氛围中体验了集体摆拍、打雪仗、滑雪圈、雪地拔河、雪地足球等冰雪娱乐项目。高山雪地芬兰浴、围炉煮雪、森林厨房、雪洞火锅等特色项目打造了老里克湖冬季旅游的新亮点。

近年来,和龙市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和 “发展寒地冰雪经济,吉林要做好雪文章”等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大做强冰雪产业的战略部署和州委、州政府关于实施“旅游兴州”的总体要求,立足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和地域特色文化,推动冰雪关联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加快全域旅游创建步伐,开创了“旅游城、健康城、开放城”建设新局面。

本届赏雪节作为2020-2021年和龙市冬季冰雪节系列活动的重头戏,踏着新春的脚步,迎着银冬的美景,让广大游客享受了一场精彩的冰雪盛宴。

(延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