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共飨东乡贡羊】甘肃临夏东乡贡羊推广周活动在京举行

12月26日,甘肃省临夏东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和甘肃临夏东乡县伊东羊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北京卓宸集团万珍楼大饭店举办了“助力乡村振兴共飨‘东乡贡羊’,甘味‘东乡贡羊’品牌”美食推广周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推广周开幕式上,东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缐维平介绍了东乡县脱贫攻坚成果、未来发展规划和东乡旅游文化特色农产品;伊东羊业尹建敏董事长分享了企业助力脱贫攻坚的感受、感悟,推荐了甘味“东乡贡羊”品牌;卓宸集团董事长常亮介绍了本企业的发展和助力“东乡贡羊”北京市场推广构想,参会代表企业家人士相继发言。开幕式后参会人员观赏东乡本土歌手和朝鲜族艺术团演出并品鉴“东乡贡羊”美食,并对“东乡贡羊”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东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缐维平讲话

伊东羊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尹建敏董事长讲话

卓宸集团董事长常亮讲话

本次推广周活动由甘肃临夏东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甘肃临夏东乡县伊东羊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卓宸集团承办、北京渐有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东乡贡羊协会、央联企业协会、北京市肉类协会、北京市龙头企业协会、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房山区私营个体协会、房山区农业企业联合会、山东省工业环保促进会等协会,东乡县商务局、东乡县特色产业办、东乡县相关协会、北京华夏邦交信息技术研究院等相关企业参会。(祁玉林)

来源:党报头条客户端

编辑:张自强

责编:胡发伟

监制:康登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