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一家亲,快乐健康迎新年亲子定向运动赛

为增强幼儿体质,发展幼儿基本动作,锻炼幼儿意志力,培养幼儿的合作意识。同时,让幼儿了解更多关于少数民族的知识,增进家长和幼儿间的亲子关系,让幼儿体验运动的乐趣。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中心幼儿园于2020年12月25日在昆明市呈贡区洛龙湖公园开展了“运动·健康·快乐”冬季运动会系列活动——“中华民族一家亲,快乐健康迎新年”第二届亲子定向运动赛!
定向赛开幕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准备起跑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小运动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移步到起跑点。他们雄赳赳的气势,蕴藏着无限的能量。听,响亮的口号多么自信和坚定!看,认真的模样多么可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程精彩瞬间
此次亲子定向运动赛为每组家庭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有:《我知道的民族》、《民族知识大配对》、《舞动的民族》、《民间游戏——跳房子》等,宝贝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过五关斩六将,不仅了解了许多关于少数民族的知识,还体验了跟跳少数民族舞蹈带来的乐趣。
丰富精彩的活动让家长们暂时忘记了学习、工作中的疲惫,更深刻的体会到亲情协作的魅力。坚持、勇敢、合作,一帧帧温馨的画面,一幕幕拼搏的场景、一张张自信的笑脸,交替呈现的不仅是运动会的趣味与精彩,更是难得的亲子时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亲子运动定向赛的开展,促进了幼儿与爸爸妈妈间的情感交流,使爱的阳光照耀了彼此的心灵,融化了冬日的寒冷,温暖了最美的童年时光!感谢每一位参与者的辛苦付出,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的精彩。
文稿来源:呈贡区雨花街道中心幼儿园
视图来源:呈贡区雨花街道中心幼儿园
编辑排版:秦佳丽
终审: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