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宗海七甸街道丰富宣传载体 助力爱国卫生“7+1个专项行动”深入人心

图片
12月25日,阳宗海七甸街道水塘社区文化活动室一片欢声笑语,由七甸街道10个社区选派的爱国卫生“7+1个专项行动”进社区文艺汇演宣传节目活力上演。
据悉,该宣传活动将在七甸街道全部社区排期上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精心编排的《爱国卫生保健康》《爱国卫生活动暖人心》《创卫有我健康同行》《同心建设新农村》《加油七甸不放弃》《爱国卫生长久抓》《今朝农村美如画》等21个节目送给居民们,让爱国卫生“7+1个专项行动”深入人心。
“演员”们来自辖区内各社区、有单位退休职工,也有普通群众,他们凭借一腔热情和共同的爱好聚到一起,参与节目设计、编排的积极性特别高。节目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坚持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突显农村新变化、新风尚、新生活题材,表演效果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感和表现力。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生活,把爱国卫生“7+1个专项行动”工作内涵深入人心,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阳宗海七甸街道党工委供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