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县杨再成获评“中国好校长”——用有温度的教育点亮学子的梦想

图片
图片
图片
怀化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学松 毛洪进)12月28日下午,获评“中国好校长”称号的中方县芙蓉学校校长杨再成,从天津风尘仆仆载誉归来,全校师生欢欣鼓舞,可爱的小学生为其献上灿烂的鲜花,以表达对老师对优秀校长的尊敬之情。
“寻找中国好校长”大型公益活动,是由光明日报教育家杂志组织主办,今年是第三届,本届从4月份开始,历时8个月,吸引了全国29个省市区教育部门与相关学校上万名校长老师的关注,近3000人申报了好校长的评选,500余名校长在初选中入围。经网上票选和评审委员会综合评选,活动组委会最终确定了36名校长获评第三届“中国好校长”。 中方县芙蓉学校杨再成校长从近3000名校长中脱颖而出,获评“中国好校长”,并参加了12月26日在天津联合主办的“现代学校治理研讨会暨第三届中国好校长盛典”
同台领奖的还有浙大附中的校长,上海虹口实验学校的校长,为其颁奖的是教育部基础教育司的领导。大会组委会给杨再成校长的颁奖词是:他,扎根乡村教育40年,以人文关怀优化学校管理,躬耕教学一线提升教学质效,创新研学活动打造特色校园,用有温度的教育,点亮学子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