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洱县财政局党组接受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考核

近日,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财政局党组召开考核汇报会,接受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考核。

会上,考核组认真听取了《中共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财政局党组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报告》,宁洱县财政局负责人从该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不断强化对干部职工的监督管理,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坚持常抓不懈,狠抓落实,努力为财政各项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其他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报告。

按照考核要求,县财政局主要领导现场作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个人述廉述责。其他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对局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组对县财政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反馈了此次检查考核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宁洱县财政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于业务工作当中,细化落实措施,把廉政风险防控、廉政谈话、主要负责人上廉政党课等基础工作做扎实,强化对干部职工的管理教育和监督,全面掌控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来源:普洱日报 通讯员 苏有志 编辑:夏梦杰)